Shadow
如影那般安逸又寧靜。
自我介紹

神楽ユキ/ 声蝕 遙

Author:神楽ユキ/ 声蝕 遙
★1/23生,水瓶座,叫YuKi就可以了

是個外表與個性相差十萬八千里的傢伙

基本上是蠻直腸子的人,也容易和新認識的朋友熟絡起來

沒有惹火到的話還是挺好相處的

有時臉會因為某些事而變得沒表情或黑掉

事實上是有點情緒化

★reborn的配對BG/BL都可以,腐那边沒什麼雷,喜歡all27多

請尊重每人喜歡的配對,即使那對配對你沒興趣,甚至不喜歡

都不應當場指出並責罵,請不要忘了畢竟BL這東西是幻想而已

也會有人對此反感的

★love cp:-5927
-G27
-all27
-1827
-8027
-6927
-10027
-2795
-6996
-6918
-SD(幼小)
-XS


自介以上。下面是需要注意的地方。

★非常讨厭腦只知道腐字的人,

不是不能腐,但請看場合和懂得適可而止,

以及尊重任何角色。

★此處放速報、記事,(預定放置可能)其他如照片請往自家天空~

照片方面,先說明了,想要的請說一聲,我說ok了再去拿,

要不被我抓到盜圖的你會死得很惨。



最新文章



最新留言



月份存檔



腳印







友人w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


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

港大預備

上一篇日記口語還有內容很糟糕,所以這次打回書面語平衡心理(?

今天要阿晴等真的不好意思> <'''

恭喜你拉爾的東西終於找齊了XDDDDD(感謝你女兒我吧+++(打他

到旺中白撞然後撞中那間店的我們真的很厲害14ab0bbd8be440.png

接著去了看con,但最後還是沒買到TTATT

跟無淚和晴用買con的錢買了wig!!高温絲真的很正=//w//=bb

謝謝wig店兩姊妹的建議呢/////

可是修毛這個項目..我怕我會剪到手廢掉14ad46af17c9fe.png

祝福我吧209.jpg

蝶子對不起我遲到了QAQ

蝶子你很女人////////////////真不愧是我女友

發現今天晚餐的人我差不多都認識//

梨安你素顏也差不多啦!!真的/////

裔仔我都不知道R子跟你說過我........R仔你死硬

就說A字眼不是人類能做出的表情了啦R子我做不出的A字眼的啊14ab0bc481ac27.gif

在吃完飯賴在那裡談了很久呢~

今天的一切事令我發現大家都好髒髒14ab0bbd8be440.png

 

後來在輕鐵站分別了(真由,sara和蝶子拜拜//)

裔仔,梨安和我搭西鐵回家~

不過裔仔說擔心我和梨安所以送我們了~

而且麻煩你裔仔還送我到樓下呢-///////////-(害羞

今天真的很開心喔////

期待情人節私影和港大~~~~XDDDDDDDDD



留言
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
引用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引用 URL
http://yuki6927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7-1dac4c46